close

『台南內兒科診所推薦』~在地評價超高的史地分兒科診所

 
icon_eye 6

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小兒科真的要精挑細選,因為是小孩生病要馬上看到的,也不想要掛號讓孩子等太久,為人父母煩惱真的好多>\\\
我最近跟小乖都感冒了真的欲哭無淚,我的症狀是一直咳嗽,一直流鼻涕真的超嚴重,吞東西都會痛的那種,咳到都會喘的那種。小乖是普通感冒,但是想順便給他打個流感疫苗什麼的。

很少生病,又才剛搬來台南的我,根本不知道要去台南哪間診所門診比較推薦
最後還是求救於媽媽群組裡面的大家~把一些他們在台南看感冒的診所分享給我~才找到這間
史地分小兒科診所!!

這家台南的小兒科診所位在永康中華路靠近大橋一街的地方,位置還算好找。大橋一街看過去有一個超高的招牌。
詳細地址我放這
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57號

 招牌圖:大橋一街左轉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了

未命名.png

騎車方便,開車的爸媽們也不必太擔心,我這次開車來還很怕找不到車位,結果『史地分』竟然跟大樓合作可以停下去旁邊的『大樓停車場』因為附近停車格是有點少,可以停車真的加分加分!!XD1.png

 

 

 

第一次來台南看感冒~這間診所看診跟一般診所一樣要填寫病歷表~~接著就是等著看診瞜~~~
當天是平日早上~~所以看診的人數並沒有到很多,整個掛號流程護士小姐也都很熱心,講台語也通。整個掛號流程很流暢快速。

櫃檯圖

 

7.png

 

這間診所真的挺用心再給孩子好的等候環境,還有小型遊樂區。整個裝潢也是很可愛很活潑的感覺
遊樂區圖一

3.png
內裝圖一

4.png

其實我真的滿疑惑的,因為我掛號時其實滿多老人家來看病,我一問之下才知道,其實裡面這位嚴醫師,因為之前是

奇美醫院急診部主任!!』,所以對於所有疾病都很有研究,簡單來說就是有事都可以來給他看診拉,超級萬能~~~~~這

裏不只有小兒科,醫師對於慢性病也十分拿手,聽說附近的很多老人都十分相信跟喜歡這位『嚴醫師』

終於進去看診了,前前後後我又拍了一些照也就大概等了15分鐘而已吧。(診間就不方便拍照了)
醫師講話很溫柔~~在看診的時候,會很詳細的詢問患者的狀況,跟診的護士小姐手法也是十分專業,現場儀器很多都很新很乾淨還有”超音波機“這個在一般小兒科跟內科真的非常少見的,這裏設備可以說是十分齊全!!!

(醫師說我的狀況算是一般感冒,藥的劑量上不會幫我開太重,不希望給肝臟造成太大負擔,至於小乖我在醫生的建議跟分析下選擇幫他打了流感疫苗,這位醫師真的很熱心,我另外詢問了他許多關於小乖的問題他都超熱心解答的!!!(不像有些診所掛號半小時看診30秒就請你離開)

這間台南小兒科診所不愧是群組大家一致推薦給我的好名單~醫師真的很用心,環境啊整體感受度我覺得真的很好,重點是又有診斷慢性病的項目,又有內建藥局超音波機器,真的是台南永康一間十分推薦的『內兒科診所!!!!』

底下就是一些其他內部圖片我就不贅述了。

 

好多玩具,看起來醫生也是很童心未泯呢

5.png

必備的血壓計 體重計

6.png

arrow
arrow

    kev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